夏之舞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张鹏    
0
 
  “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不知不觉明丽的夏天到了,看,池塘里,荷叶衬着荷花默默的开放,当小小的荷花刚刚露出那尖尖的头时,早已有蜻蜓立在上面了。听,泉水叮咚,正在奏响一首华丽的乐章,穿过村庄,流向了远方。正所谓“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夏之舞
  青草的绿、芦苇的白、荷花的红,被高悬在天空的一轮火热的太阳照耀着,空气里充满了醉人的气息,啊!我明白了!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就像大雨后的彩虹。我喜欢,我喜欢满目苍翠的夏天,远处那连绵起伏的青山,如同一条滔滔的江水一样,连绵不绝。炎热的夏天是孩子最高兴的季节,他们可以在江里、河里还有水池里玩着打水仗游戏,爸爸妈妈们看见他们快乐健康地成长着,自然是喜上眉梢,夏天给孩子们带来欢乐,他们是夏季里最快乐的天使。我喜欢,我喜欢狂风暴雨的夏天,因为夏雨是那么豪爽干脆。夏天是热情的。她就像美丽的妈妈张开怀抱,拥抱着她的孩子们,夏天是充满激情的,她的生命是蓬勃的。
  热情、豪放、浪漫、永恒,编成了夏天品质的绝美光环。所以我们要拥抱夏天,就是要享受骄阳,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温暖;享受风雨,让我们的人生充满力量;享受绿色,使我们的灵魂在生命的成长中得到安祥和祥和。
  拥抱夏天,我们与夏天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