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的五星红旗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郭正茜    
0
飘扬的五星红旗
   五十六个民族的凝聚,让祖国磅礴的力量稳稳的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这面带着五星的旗帜背后承载着祖国人民奋进团结的力量。在世纪之交的今天,我们的祖国走过了无数的春秋,这是一群平凡人背后所涌现的不平凡的力量。
  萧瑟秋风今又是,但却换了人间,祖国即将迎来她第70个华诞,祖国人民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依旧淳朴中隐着聪慧,荒中透着俊季,从而让隐形的翅膀后起勃发,这就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力量。曾几何时,人们已远离抗战不堪的足印,阔别昔日“四海有闲田,农夫犹饿死”的困境。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和人民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美好的春光,田地里的丰收喜悦和齿轮构筑的太阳,镶着金灿灿地光芒,仿佛在普照众生的沧桑。工厂里无数机械的轰鸣声,印证着中国制造的里程碑。七十年,祖国傲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历经惊涛骇浪,始终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方向勇往直前。
  祖国迎着新时代的步伐,在机遇和挑战的双重节奏里,奔向更加灿烂的前程。祖国的方向,犹如风帆的桅杆永系你、我、他,或犹如手中的文墨勾勒着壮丽的山川。
  每逢面对飘扬的五星红旗,听着奋进的国歌,我们的血液依旧奔涌,万千思绪在沸腾,唯愿共筑一个中国梦。面对飘扬的旗帜,我们早已把自己融入祖国母亲温暖的胸怀,祝愿袓国的明天会更好!(华富新能源公司 郭正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