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之路
发布日期:2019-12-19    作者:陈伟    
0
岁月之路
  人生注定是要出发的,也许因为有了路,人们才会不断的追寻和探索世界。路就是这样,你的方向在哪,它就等你在哪,它不会选择你的人生,但你的人生一定会选择它。
  一位名人这样说过:“生命应该有所坚持,而生存可以随遇而安。”不管是有所坚持还是随遇而安,都是人生对于路的一种选择。
  每一条路上都拥挤着不同身影和不同脚印。有的执着,有的徘徊,有的茫然,有的坚定,不同的人就选择了不同的路,直至在人生的每个节点。
岁月之路
  路应该有二种类型,可分为有形和无形之路。有型路是被人走出的痕迹,它存在于时空里是无限延伸的土地,需要用双脚去丈量。而无形的路是修在心灵里的一道坎,既平坦也险峻。它是靠信念的力量成型,需要用意志去超越。
岁月之路
  人就是这样,心里的世界常常比外在的更拥挤、更繁杂。不是计较别人不在意自己,就是计较自已太在意别人;不是计较自已对这个世界爱的太深沉,就是计较世界对自已太薄情。然之想的太多,努力的太少,怨天尤人也。千万条路,千万次的选择,成全了千万种人生。岁月总是把最美的梦编织在路上,也把最痛的心留守在路上。“海到尽头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这就是路给人的启示和赠予。我们没有权利选择生命的归宿,却有权利拥抱自己的生活。希望一直都在路上坚信人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世界上总会有路可走。这世上有千万条路,承载的都是人生,放飞的都是希望,只要你坚持走,努力走,有花盛开的地方都是驿站,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有努力就有希望!(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