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七年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李幼姑    
0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瞬间我来到工会办这个大家庭已经快7年了,曾经作为工会战线上的一名新兵,在这里我的工作是全新的,得到的锻炼也是全新的,我看到同事们工作紧张高效,一次次并肩携手合力,看到了亲如兄弟姐妹般的互帮互助、不分你我的暖心,一幕幕……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回顾这7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我深感自己是快乐的,是充实的,是不断前进的。
  这7年,是思想升华的7年。经过几年的提升锻炼,现在的我学会了换位思考,学会了让事情软着陆。在与同事们的相处中,学会了周全考虑问题,懂得了自己想不通或有看法的工作,先认真去干,在干中慢慢理解,慢慢成长,用心揣摩,仔细领悟,静下心来琢磨思路,积极思考整理头绪。这七年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一年四季的轮回,但对我来说却是思想上的升华和格局上的提高。
  这7年,是充满挑战的7年。刚开始我负责计划生育单项业务,后来就涉及扶贫帮困、职工食堂、民主评价、健康陕钢等板块,从各项工作的简单接触到熟悉熟练,都是在静心主动学习过程中慢慢积累出来的,更加懂得工会工作无小事,一场会议的完美组织,一个活动的精彩举办,其背后凝聚了同事们多少心血和汗水。一次次历练,一次次挑战,现在的我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多了几分细心、耐心,虽然做的还不是很完美,但是我要挑战自己,争取做到更好。
  这7年,是温暖伴随的7年。回想这7年历程,我深深地感谢我们工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我们敬业务实的领导的耐心指导,感谢亲密无间同事的帮助鼓励,所有的一切让我从心底除了感动还是感动。感谢大家给我信心,感谢大家给我温暖,感谢大家让我成长。虽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还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朝着阳光,就会春暖花开。
  常怀感激之情,常葆进取之心,常思履职之德。7年的历程,收获满满;7年的付出,自豪多多;7年的岁月,温暖相伴。(李幼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