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平凡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陈涛    
0

      如果说辛劳是一笔财富,那他们就是富有的人,默默无闻却脚踏实地,任劳任怨却始终如一。他们全年的节假日均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对家庭和工作,他们更多的把精力放在了工作上,甚至连每个月4天的常规休假也选择了坚守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忘我的工作,心系公司,他们就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加油站人。

      美丽的微笑,绽放的是对工作的热爱,春风化雨,传递的是对顾客的热情。一线的工作有汗水、也有欢笑,是苦涩、也是甜蜜,是给予、更是幸福。如今,站上的员工大多数都已经成家,全身心投入工作的背后也有遗憾——少有时间陪伴父母子女。但是无论三伏酷暑、数九严寒,还是任何一个节假日,他们始终恪守职责,坚守岗位,服务好每一位顾客,让人们出行方便无后顾之忧。他们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语言,却拥有一颗向上向善的心,他们是一个充满友爱的团队。

      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同志这样说了,也这样做了。放眼现实,大到整个社会,小到加油站,都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都在默默的奉献着。提起油枪,沉甸甸的不只是重量还有责任,加油这样一个看似简单得不值一提的动作,只有亲身经历后才知道要学的还有太多太多。娴熟的加油技能,面对客户时的耐心,收银时的细心,都体现在每一位加油站一线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在这里对他们来说,站区的安全操作和顾客的认可,就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他们的青春因奉献而怒放异彩。

      爱岗才能敬业,努力才能尽责。用微笑诠释敬业,用坚守赢得尊重。平凡的劳动者最美!(大西沟矿业公司  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