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多措并举奋力冲刺“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5-06-01    作者:杨军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0

    5月份,综合服务公司以劳动竞赛为契机,全体干部员工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奋力冲刺“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正祥多次召集班子成员召开班子会,就如何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如何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探讨。各基层单位多措并举促生产保安全,呈现出百花齐放的良好状态。工贸公司、憩园宾馆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岗位大练兵,大力开展技术比武活动。建安公司、物业公司等单位也不甘落后,在强化学习培训、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和规范工作流程上狠下功夫,均取得了一定失效。为进一步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如期完成,公司领导亲自带队,率领总经办、政工科相关科室人员持续抽查工作纪律、不断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动真格,真处罚,敢曝光,为公司奋力冲刺“双过半”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和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