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全力以赴唱响保供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0-03-03    
0
大西沟矿业公司全力以赴唱响保供主旋律
  “一定要急主业公司之所需,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精神,全力组织矿粉生产运输。”来势凶猛的新冠病毒席卷全国,各地严格物流管控,龙钢公司原料库存告急,大西沟矿业公司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唱响保供旋律。2月份,矿业公司累计向龙钢公司供应自产精矿粉4.07万吨,外购国内矿3.27万吨,有力确保了主业公司正常生产。
大西沟矿业公司全力以赴唱响保供主旋律
  密切关注,组织保供。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小矿企尚未复产,再加之运输受限,矿业公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密切关注龙钢库存,加强与龙钢公司和韩城公司沟通,增加自产矿向龙钢公司倾斜,并积极与外协单位沟通,克服粗精矿供应紧张问题,加大生产力度,全力以赴为龙钢公司提供原料保障。
大西沟矿业公司全力以赴唱响保供主旋律
  协调运输,全力保供。为了确保短途上站不受影响,安排专人与当地政府部门和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协调,争取放行政策。同时商贸中心派专人在生产现场协调装车,积极与质计中心沟通好计量事宜,在疫情防控检查站安排专人检查车辆防控情况,确保物料运输与疫情防控抓实抓牢。针对铁路运输紧张、装卸工短缺问题,多次与车站协调,克服困难,各岗位间实现无缝对接,全面释放运输能力,按时完成供应任务。
大西沟矿业公司全力以赴唱响保供主旋律
  搜集资源,多渠道保供。肩负保供重任,大西沟在全力做好自产矿发运的同时,积极作为,彰显担当,努力拓宽供应渠道,组织业务员搜集周边资源,联络供应商,汇集宝鸡、山西稷山、河南方城等地矿产资源,有力地保障了龙钢公司国内矿需求。
  保供,是责任,更是使命。大西沟矿业公司表示,下一步将根据疫情变化,密切关注主业公司需求,制定应对措施,做好关键时期国内矿供应,与主业公司携手共渡难关。(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