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重点抓落实 华富新能源三力合促“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5-06-01    作者:贺红侠    来源:华富新能源    
0

    为确保实现“双过半”,华富新能源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总结分析,对6月份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从人、物、环三方面入手,定重点抓落实,力促实现“双过半”。
    大力抓住人员这一关键要素,掀起新的生产热潮。进行形势教育,使全员清楚公司目前面临的外围相对利好形势,以及内部具体措施安排,明确目标牢记责任;继续抓好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激励员工斗志,提高员工积极性,精心操作及时调整,攻产量提指标;对公司管理文化初稿及实施方案试行稿,进行讨论征集意见,凝聚员工心智;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开好每月座谈会,及时解决员工合理要求,确保员工无忧工作,全身心投入生产。
    大力抓住设备这一生产基础,为机组稳发满发提供保障。重点抓好设备防暑降温工作的落实,对部分地点轴流风机进行了更换和添置;建立负荷与温度对比曲线,对电气发热点加强巡视;对水系统排放、操作工艺等情况进行查源改造,满足设备冷却需求;针对近年来,设备由不饱满状态下运行转为高负荷运行情况,建立动态应急管理预案,确保生产系统单台运行方式和多台联动系统的最佳模式。
    大力抓住设备运行环境与员工工作环境建设,助力生产经营。对电缆夹层、高温蒸汽夹层等地方的管道保温层、通风情况进行检查再完善,确保设备运行环境良好;以定期安全检查与专业性检查结合的方式,加强厂区设备运行环境治理;继续深化“钢铁美丽花”建设,美化厂区,提高职工食堂与浴池服务管理标准,让员工满意、舒心工作 。
    人员、设备、环境,是安全高效生产的重要环节,细致的措施加上严抓落实,华富新能源三力合促,矢志超额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