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公司积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0    作者:杨军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0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7月8日,以董事长总经理郭正祥、党总支书记乔中伟为首的综合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带领机关相关科室人员一行10人,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的基层干部员工。

综合服务公司积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上午,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工贸公司、建安公司、憩园宾馆、物业公司以及龙钢医院的干部和员工。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在场的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地握手,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恪尽职守,永不懈怠,高质量精心完成好每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随后,慰问组为大家发放了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  

综合服务公司积极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下午,领导班子一行看望慰问了禹秀园小区、禹锦园小区以及施工队全体工作人员。在慰问中,郭总要求禹锦园小区全体干部员工要严格按照创建省级安全社区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创建质量,加快创建步伐,力争省级安全社区创建工作验收一次性通过。同时,勉励施工队全体人员,要克服高温困难,保质保量抓好工程建设;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励,鼓足干劲,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