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新能源举办事故案例培训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红侠 李刚    来源:华富新能源    
0

    “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华富新能源办公大楼LED屏上,鲜红的安全活动月主题,提醒着公司全员增强安全生产的法制观念,牢固树立“违章就是事故”理念,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主保安能力,
    按照公司安全月活动安排:“通过集中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确保公司生产稳定顺行”。近日,华富新能源以值为单位,组织员工分批观看了《生命不能重来》、《隐患直击》、冶金典型事故案例等光盘,通过学习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事故案例,引导全员认真反思一次次血的教训,进一步剖析事故原因,增强全员在企业生产过程中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将管理的重点由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防范上来。
    安全教育培训,为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了氛围,并有效引导员工“学案例,查违章”,切实保证安全生产,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