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争创元月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5-01-07    作者:李艳玲    来源: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0

    新年伊始,西安禹龙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为争创一个良好的开始,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形成一个拳头,为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而不懈努力。
    在房务销售方面,一是定期分析市场动向和发展趋势,拟定市场销售计划;积极参加了解国内外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向各地区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开拓新市场,新客源。在保证入住率及房费收入的前提下,对低价会议、旅行社团队进行合理的、适度的接待。二是稳定老客户,扩大开发新的市场销售:加强与各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将北郊大面积市场逐一登门拜访;加强网络促销扩大网络订房中心的订房。三是将客房低值易耗品等软、硬件设施设备进行提升,提升客房附加值,为客人打造更舒适的环境。四是建立灵活的价格营销机制。
    在餐饮方面,一是转变经营理念。餐饮经营会将重点放在品牌经营的理念上,把酒店餐饮的“贵”字化为舒适、合理,让顾客来的每一次消费,变成一次愉悦的经历。注重质量管理,做好每期的餐饮推广促销,以销售为导向,及时了解销售新概念,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消费欲望和消费期望值,并不断采用新措施面向住店客人和本地客户促销我们的餐饮产品。二是扩大客户群体。主要顾客群体由大中企业转向中小单位及散客群体。三是推陈出新,定期推出特惠菜品。针对目前的寒冷天气,酒店推出了冬季滋补特惠系列鱼羊双鲜。四是定期走访客户,建立信息销售的管理模式,根据客户消费需求,建立有效的客户档案。
    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还要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年度培训计划,重点对岗位职责、微笑服务、交流沟通、服务技能、服务意识等方面进行培训。并且深入开展增收节支、降本增效活动,号召全体职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大力开展节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