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第三选矿车间 深入开展劳动竞赛 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14-12-28    作者:石涛    来源: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    
0

    12月份,第三选矿车间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劳动竞赛精神,圆满完成当月生产任务。车间累计入磨原矿84599.32吨,累计生产磁铁精矿粉18542.5吨,完成月计划任务的100.23%,超额完成计划任务,精矿粉TFe品位64.25%,尾矿mFe品位0.54%,精矿品位稳定,水分9.33%,圆满完成当月生产任务,继续为劳动竞赛添彩。

    12月份,正值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和2015年元月份开门红的关键时期,车间抓住磁铁系统整体顺行,下山粗精矿质量、产品质量稳定,矿石运输、供水供电、尾矿输送等环节运行顺畅的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确保12月份生产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也为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车间将力争再创劳动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为2015年元月份开门红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