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沟矿业公司总经理慰问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4-12-05    作者:邹少蕾    来源:大西沟矿业公司    
0

    12月4日,大西沟矿业公司总经理段清泉深入“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汪峰家中,展开走访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汪峰是第二选矿车间的维修工,父亲四级伤残并患有脑梗、冠心病需要长期服药和定期住院治疗,母亲因常年劳累腰间盘突出严重,妻子在家照顾患病的父母及两个孩子,一家6口所有开支均靠汪峰工资维持,家中生活十分困难。在汪峰家中,段总亲切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生活及子女就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的艰辛,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临走时还特别嘱咐汪峰照顾好家中的老人和孩子,要通过努力工作,自强自立,主动改善生活条件,同时要培养好孩子。
    这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是落实龙钢集团“一帮一”结对子帮扶工作精神的具体体现,也充分体现了矿业公司领导对困难职工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