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女工智慧 展华冶风采——记华冶公司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武云霞 王禹倩    
0
  凝女工智慧   展华冶风采——记华冶公司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
  一年“三八”又来到,为庆祝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华冶公司广大女职工的聪明才智和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女职工的创造活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华冶公司工会女工委举办了以“凝女工智慧、展华冶风采”为主题的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活动。
凝女工智慧   展华冶风采——记华冶公司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凝女工智慧   展华冶风采——记华冶公司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
  此项活动自2月初就开始组织,得到了公司女工的积极响应,广大女工踊跃参赛,截至3月6日,华冶公司机关分会、生产分会共收集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反映广大女工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追求,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民俗文化,体现女工的心灵手巧的刺绣类、钩编缝制类、串珠类、剪纸类等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才艺作品36件。3月7日下午,在公司多功能厅将女工的才艺作品向大家进行集中展示,同时,13名评委为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打分,最后,钻石画《赶玗姑娘》、十字绣《旺旺》作品主体突出,积极向上,制作精巧,获得了一致好评,评为一等奖,《万马奔腾》《油画 春》《剪纸 金狗闹春》《串珠 动物世界》等获得二、三等奖。随后,公司工会集体组织女工40余人观看了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凝女工智慧   展华冶风采——记华冶公司女职工手工艺作品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华冶公司女工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公司女工的想象力和创作力,展示了女工们的独特审美视角,展现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增强了女工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为营造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