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比学赶帮争奉献、扭亏增效立新功”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3-03-29    作者:王娟    
0

    3月28日上午,陕钢集团“比学赶帮争奉献、扭亏增效立新功”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龙钢公司炼钢厂新区举行。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副总经理杨世礼,工会主席陈敏锋以及陕钢集团、龙钢集团、汉钢公司、龙钢公司相关领导以及40余名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陈敏锋主持。
  启动仪式上,陕钢集团企业营运部部长阴小兵首先宣读了陕钢集团《关于开展“比学赶帮争奉献、扭亏增效立新功” 劳动竞赛的通知》,随后,龙钢集团,龙钢公司,汉钢公司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永刚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陕钢集团党政工团向奋战在陕钢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劳动竞赛是在集团上下贯彻“三会”精神,奋力夺取元月份乃至一季度开门红的大好形势下启动实施的,也是在全集团上下干部职工紧紧瞄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前半年双过半乃至全年目标的大背景下启动的,组织和启动得非常及时。他同时强调:一是要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劳动竞赛的热潮,紧紧围绕降本增效这个主题,瞄准全年目标任务来开展全面的竞赛;二是要关心职工,汇聚劳动竞赛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十分重视宣传工作,为劳动竞赛创造积极的正能量。
  最后,杨世礼宣布陕钢集团公司2013年劳动竞赛正式开始。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吹响了陕钢集团“比学赶帮争奉献、扭亏增效立新功” 劳动竞赛活动的冲锋号,为夺取二季度生产经营新绩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永刚等领导参观了炼钢厂综合管理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