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陈悦明    
0

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龙钢集团启动“攻指标 创效益 全面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劳动竞赛活动后,各单位咬定竞赛目标不放松,面对困难,主动出击,迎难而上,迅速掀起了攻指标、创效益竞赛热潮,开启了经营向好,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

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大西沟矿业公司积极响应竞赛号召,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紧盯劳动竞赛指标,营造了热烈的竞赛氛围。3月份,大西沟矿业公司国内贸易矿量13.35万吨,吨毛利达到劳动竞赛第三台阶指标。

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钢加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效生产,加强外协工队管理,及时关注市场动态,积极开发终端客户,较好的维护拓展了销售渠道,逐步恢复提高钢材加工量。3月份,实现加工类产品成材率95.72%,完成劳动竞赛第三台阶指标。

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禹宏置业公司通过积极与客户沟通,制定营销策略,及时调整价格。同时,主动与上海宝华公司对接交流,不断优化电子招标业务流程,圆满完成了劳动竞赛目标任务。3月份,禹宏置业公司电子招标平台交易额1.9亿元,完成集团公司劳动竞赛一台阶;累计完成固废销售40.63万吨,达到集团公司劳动竞赛二台阶。

龙钢集团公司劳动竞赛成果喜人

      禹拓公司密切关注各地疫情态势变化与确切复产复工节点,提前掌握客户需求,强化市场的分析预判,以直供终端为主,减少中间流通环节,提高利润空间、毛利水平,同时强化费用管控,降低经营成本。3月份贸易钢材吨钢毛利达到集团公司劳动竞赛三台阶目标;期间费用103.91万元,实现劳动竞赛二台阶目标。(陈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