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新能源公司四月份劳动竞赛“多点开花”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郭毅萍    
0

华富新能源公司四月份劳动竞赛“多点开花”

  4月份以来,华富新能源公司按照上级部门劳动竞赛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以“抢抓机遇攻指标,提质增效促发展”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有效促进公司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提升,呈现出“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

  截止4月25号24时,华富新能源公司 4月份完成发电量9051.81万千瓦时,比计划多发电量51.81万千瓦时,完成月计划的100.58%;(其中4月1日三区发电量46.74万kw(供电量34.26万kw),破历史最高记录。)供中压蒸汽196067吨,完成月计划的103.19%;综合水耗42.86t/万kwh,达竞赛第二台阶;综合厂用电率一二区10.08%达竞赛第二台阶;三区30.87%达第三台阶;综合药剂消耗6.86元/万kwh达竞赛第一台阶。

  自活动开展以来,华富新能源公司成立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制定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方案,确定劳动竞赛项目,明确劳动竞赛宗旨及内容,提出劳动竞赛要求,在生产过程中,各科室、作业区紧紧围绕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保证公司生产组织有序、安全稳定可控,有效的将竞赛长效机制与实际生产结合起来,强化激励、协调保障、提升效率,以每一阶段目标的高效完成确保年度总目标的有效完成。5月份华富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踏实的实干精神投入到抢发电量工作中,全力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顺利完成。(郭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