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2014年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2014-02-17    作者:王剑锋 程浪萍 王娟    
0

    2月14日,陕钢集团在龙钢公司举行2013年劳动竞赛表彰会暨2014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副总经理杨世礼、工会主席陈敏锋,陕钢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龙钢集团、龙钢公司、汉钢公司有关领导,以及职工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敏锋主持。
    会议总结分析了2013年度劳动竞赛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4年劳动竞赛活动,同时对2013年在劳动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销售明星进行了表彰奖励。龙钢集团、龙钢公司、汉钢公司相关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永刚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就如何开展好2014年劳动竞赛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明确形势和任务,二要明确竞赛目的和意义,三要明确竞赛的要求和原则。他强调,要落实好“紧”、“实”、“细”、“算”、“齐”这五个字的要求,把握处理好系统和局部的关系、铁前和钢后的关系、季度和全年的关系、劳动竞赛与对标管理的关系,齐心协力开展好以降本增效为内容的劳动竞赛,为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为陕钢的健康发展,为实现员工的福祉而齐心共拼搏。

    会后,陈敏锋还到龙钢公司炼钢厂、炼铁厂等单位进行了元宵节慰问,并对炼钢厂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