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启动2014年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31    作者:杨亚宁    
0

     4月份,龙钢集团公司启动了主题为“降本增效多盈利,创新管理促发展”的劳动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完成龙钢集团公司2014年200亿元营业收入、9000万元利润为总目标,按照季度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分三个台阶。经过充分调研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分类设定了竞赛指标:生产单位突出产量(营业收入)、成本控制和控亏指标;营销板块利润与营业收入兼顾,突出利润和市场开拓;轧线板块以控亏扭亏为主要目标;餐饮服务板块创新服务特色,树立窗口品牌形象,提升服务质量;各职能部室以年度重点工作为主要考核内容。
    竞赛方案通过设置定量指标,强化定性指标,进一步夯实各单位目标任务,将促使各单位围绕制约生产、经营、安全、转型发展等方面的瓶颈,以问题为导向,研究问题,增添措施,创新管理,实现盈利版块增盈和亏损板块控亏的双向突破。
活动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策划,创新机制体制,拓展竞赛领域,丰富竞赛内涵。要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2014年目标任务上,要营造声势,形成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主力军作用,竞展主人翁风采。使全集团上下群情振奋,齐心协力,掀起赛风格、赛水平、赛干劲、赛贡献的高潮。
    面对更加严峻复杂的外部市场形势,龙钢集团公司劳竞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发扬“勇为人先,再立新功” 的拼搏精神,为龙钢集团公司实现持续盈利,为陕钢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