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发放劳动竞赛奖励
发布日期:2015-03-19    作者:樊刚 李晨    
0

  

  公司领导深入生产一线发放劳动竞赛奖励

    3月18日,龙钢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工会主席赵春棠及公司职能部门领导一行,深入炼铁厂5#高炉发放劳动竞赛奖励。

    自劳动竞赛工作开展以来,炼铁厂5#高炉连续十天平均日产达到4352吨/天,率先实现了《新系统达产达效竞赛》产量指标的第二台阶。发放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杨召朋主持,公司工会主席赵春棠宣读了贺信,代表公司党政工对5#高炉全体干部干部员工所取得的竞赛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这也是继2月份5#高炉实现达产达效后取得的又一骄人的成绩,他希望5#高炉,借此契机,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使5#高炉的各项技术指标尽快达到公司领先水平,充分发挥5#高炉在整个生产工序中的产能、成本和效益等各方面优势,进一步为公司降本增效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要求炼铁厂要在保持目前稳定状况和较好产量水平的基础上,循序渐进,以劳动竞赛为推进剂,不断提升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同时,在全厂营造劳动竞赛的激励氛围,促进高炉各项指标的提升,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进而推动炼铁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炼铁厂厂长卫军民做了表态发言,要继续努力,力争在劳动竞赛中取得更大成绩,为公司降本增效做出更大贡献。

    杨召朋要求各单位要切实重视劳动竞赛工作,对于劳动竞赛突出的单位,公司领导将亲自为其单位及职工发放现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