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王京侠 邹少蕾等    
0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3月8日,在第106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龙钢集团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龙钢集团机关工会委员会,为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机关工会主席、女工主任逐一为在岗的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传递了浓浓的关爱与温情。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也体会到了企业对她们的重视和关怀,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女工凝聚力。(王京侠)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内在修养和良好形象,3月7日下午,大西沟矿业公司工会邀请柞水县职业中学同鹏飞讲师开展了实用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中,通过PPT的形式和浅显的语言,分别从着装、电话、餐宴、同行、职业形象等社交常用礼仪进行了授课,并在现场从行、走、蹲、立、坐等社交场合需要熟知的礼仪与广大女工互动,便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合理运用。进一步引导广大女工争做现代新女性,展示企业新形象,更好的为企业发展做贡献。(邹少蕾  李 琳)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三八”妇女节当天,华富新能源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齐聚一堂,在职工食堂开展了包饺子比赛。一人一盘,30个饺子皮,谁先包完谁得胜,另外,还要评出谁包的饺子最漂亮。刚上场大家就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把工作中的热情带到了这里,现场气氛热闹而热烈,不仅为职工准备了美味的午餐,给平淡的工作也增添了几分喜庆祥和的气氛,更是体现了华富新能源公司以人为本、真挚关爱员工的企业理念。(范晶晶  孙敏)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3月7日,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西钢公司女工委员会组织西钢公司、红光物流公司下属各部门40多名女工,在公司文化路及篮球场开展了系列健身比赛活动。
  在女工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女工们自由组合,积极踊跃地参加了跳绳、踢毽子和两人三足跑比赛。女工们相互鼓励,你争我拼,欢笑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传遍赛场每个角落,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整个活动开展的津津有味,充满了团结、激情、友爱和欢乐。(康志兵)

龙钢集团各单位开展庆“三八”活动

  3月7日,综合服务公司韩城物业小区积极组织物业办、项目部16人参加了庆“三八”爬山接力活动。
  大家按时集合在象山脚下,爬山过程中,热情高涨,有说有笑,路边的桃花、迎春花让人无时无刻感受着春的气息,给人以惊喜,给人以精神,使大家顿时忘记了城市的喧闹和工作的疲惫。通过此次爬山活动,不仅提高了女性身心素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团队建设,同时也展现了女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