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富新能源公司再次接到专利受理通知书
发布日期:2016-06-07    作者:贺红侠 闫军平    
0

    近日,陕西华富新能源公司接到了由西安通大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专利受理通知书及申请文件》,告知华富新能源公司申请的四项专利项目已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随后将进行专利证书相关手续的完善和制作发放。再次接到专利受理通知书,是继华富新能源公司已取得49项专利后的又一次技术突破,标志着华富新能源公司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又获得佳绩。
    华富新能源此次批准受理的四项专利,均为煤气系统方面的技术专利,其中三项为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为发明专利。分别为:《一种煤气水封系统》《一种防止煤气管道在线开孔发生安全隐患的装置》《一种闸板阀芯》《一种煤气管道堵漏装置及方法》。这些煤气安全专利技术的推广,将为煤气热力发电厂同行业及煤气用户提供先进的煤气安全隐患防范经验及措施,并能提高企业生产经济效益和安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