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安排部署元月份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刘涛 张生虎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12月31日,在集团公司工作例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陕钢集团工作例会精神,做好资金工作、稳定工作、春节送温暖、工作及安全环保工作,坚定信心,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开好头、起好步,争创开门红。
    随后,许总就集团公司元月份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结合陕钢集团公司下达的2014年180亿元营业收入,7000万元利润目标任务,各单位要认真思考保证措施,扎实安排工作,严格按照经营计划,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二是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下达的元月份生产经营计划,切实组织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控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三是按照全面预算管理的理念和要求,结合陕钢集团公司下达的任务计划以及集团公司滚动发展规划,细化各项预算措施,进一步分解和落实计划;四是要认真组织开好近期几个重要会议;五是党群、工会部门要切实组织做好扶贫帮困和慰问工作;六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双节期间全集团要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和隐患整工作;七是严格做好融资和欠款回收工作,财务部门、各子公司及业务部门要紧密协作,狠抓落实。(刘涛  张生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