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完成2013年度财务决算与会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李杨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近期,集团公司年度财务决算完成并已顺利通过省国资委、陕煤化集团及中介机构的审核。
    自12月底以来,集团财务部牵头,积极组织各子公司各单位开展2013年度财务决算与会审工作,按照陕煤化集团、陕钢集团下发文件要求,扎实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此次年度财务决算较往年提前约半个月,加之又是月度财务核算与年度决算工作的交错与叠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强、难度大,对财务人员是极大的挑战。为确保决算与会审能够如期进行,集团财务部安排专人进行辅导和协调,在主管领导和各分子公司密切配合下,经过近一个月的艰苦奋战,加班加点填制各种报表近万余张。目前,年度财务决算已完成并顺利通过省国资委、陕煤化集团及中介机构的审核。财务年度决算工作的圆满完成,客观总结和真实反应了企业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收支情况,为上级部门开展对本单位的企业经营业绩、评价财务绩效及开展融资授信、税务稽查、工商检查等工作提供了基本依据,同时也为下一步财务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