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李玉涛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1月17日,集团公司2014年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在柞水禹龙晨昇酒店召开。会议扎实安排部署了一季度党群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级“三会”精神,誓夺元月开门红、首季开门红。集团公司各领导、各子公司、各单位党群工作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银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3年党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2014年党群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提出了一季度工作措施。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传达了陕钢集团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精神,并就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廉洁过春节工作进行了强调。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刘光明对一季度工会工作特别是春节扶贫帮困送温暖工作作了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银师指出,各基层党组各单位一要结合陕钢集团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两级三会精神,高度重视,扎实安排,把当前的形势、目标任务、重要意义及刚性要求给广大干部职工说明白,讲清楚;三要组织实施好春节期间帮贫扶困、安全、稳定、文化娱乐生活等工作;四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提醒,加强检查监督;五要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结合各自单位实际情况,认真思考如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实现新的转型;六要精心谋划,扎实有序按计划推进“党建质量管理体系”、“钢铁美丽花”两项重点工作;七要做好全国文明单位检查复审验收准备工作,要提高认识,执行过硬;八要求职工建家要有特色,劳动竞赛要结合实际,提前筹划,查找提献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动员;九要开展好共青团“扭亏增效 青年先行”主题活动,把学雷锋活动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十要加强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工作。
    董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做到四个到位,即要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安排到位、措施要求到位、检查与监督到位,把党群工作真正有效的融入生产经营工作,真抓实干,虚功做实,创造看得见的效果,摸得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