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文明办领导到龙钢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薛竞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1月2日上午,韩城市文明办主任张贵成一行莅临龙钢集团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自2011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集团公司坚持全面落实文明创建各项措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特别今年以来,集团公司践行“真情回报员工,真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组织向延安灾区爱心捐款5.78万元、组织700 余人积极参与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投票、组织140余人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宣传,发放材料4000余份;组织开展了“志愿者义诊服务”,义诊150余人;通过QQ群等方式加强了网络文明传播;及时通过网络、网站、内刊等方式充分展示了文明创建成果。
    张主任一行查看资料、听取讲解后认为,集团公司文明创建活动载体丰富,创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张主任就《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中13项重要工作一一予以讲解,就台账资料规范化进行了逐一指导。结合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希望龙钢集团在文明创建方面继续努力,争取“全国文明单位”复审验收顺利通过。(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