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增资扩股评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相里自立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411日,集团公司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增资扩股评估工作安排会议。集团各权属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龙钢公司相关财务负责人,集团公司下属单位的财务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志懿主持,集团公司领导许晓增、严鹏霄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增资扩股相关文件精神,并明确了增资扩股领导机构、分工与职责,对增资扩股评估会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一个月内完成评估工作;明确了评估工作业务分工;对评估所需材料清单填报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对现场评估工作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对评估中介机构与各单位业务联络对接人员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严鹏霄指出,此次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各涉及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单位一把手为此次评估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各责任人工作完成情况将进行严格考核;各单位财务部要牵头负责,相关管理部门与使用单位必须全力配合好;各涉及人员必须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取一次性过关;各具体办事人员要做好服务,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做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此次评估及增资扩股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各单位切实按照增资扩股工作要求抓紧落实,争取资金早日到位,为龙钢集团大力发展非钢产业奠定基础。(相里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