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对领导干部廉洁勤政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杨军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近日,集团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召开后,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立即召集各子公司、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各职能部门正职召开了廉洁勤政集体约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主持。各单位、各子公司负责同志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约谈,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外包业务、招投标、物资采购、产品销售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履好职、把好关,确保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按时完成,确保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政治安全。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银师要求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充分认识此次约谈的重要性,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各级管理干部都要以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切实负起管理责任,“严”字当头,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三是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律己、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把班子和队伍带好。坚决杜绝违规违纪,损害企业利益、职工利益的现象发生。

    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在约谈中分析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形势和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在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生产经营方面要迅速掀起“坚定信心,夯实责任,奋战二季度,实现双过半”生产经营热潮,扭转当前被动局面。二是强化管理方面要求把各项管理推进和4月份启动的劳动竞赛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指标提升。三是作风建设方面要带好头,做好表率,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发现和解决问题。(杨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