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召开各单位政工科人员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薛竞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近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集团党群系统工作人员专题会议。各子公司各单位分管党群工作的领导、政工科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丁永刚主持。
    会上,党群工作部、审计监察部、工会办相关负责人就2014年党建、文明创建、宣传思想、企业文化、纪检监察、工会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了考核奖惩办法,使基层党群工作进一步有效开展,充分发挥出“软实力”作用,为企业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强调了五点,要求各单位一要建立联系群,以及时方便沟通;二要加强学习,自觉学习党务和生产经营专业知识;三要围绕中心,找准党群工作着力点,结合降本增效、扭亏增盈积极开展工作;四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熟悉纪检工作职能,更好的服务于中心工作;五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记“三个倡导”和二十字公民道德规范,发挥正能量,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