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多项措施学习贯彻陕钢集团“三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5-04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自陕钢集团三会召开后,集团公司把学习贯彻落实陕钢集团三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一是精心部署,营造氛围。龙钢集团把陕钢“三会”上行政、党委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充分利用橱窗、内刊、LED标语,全面搞好宣传工作,在全集团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三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陕钢集团精神热潮。二是严格要求,确保实效。龙钢集团要求各子公司、各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时,要切实做到学习有收获、贯彻有行动、落实有措施。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理清2014年工作思路,狠抓班子建设,提高干部员工综合素质。三是抓好结合,切实推进当前和今后工作。龙钢集团以学习贯彻三会精神为契机,及时召开了本单位的“三会”,研究安排本单位宣传贯彻落实陕钢“三会”精神各项工作,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转型发展机遇意识;要勇挑非钢产业发展重担,进一步增强转型发展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发展进取意识;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