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电大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申莹芬 李春峰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4月1日,龙钢集团电大在集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4级冶金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科班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主要领导有陕钢培训学院院长毋长庆、副院长蔡晓东,龙钢集团行政人事部部长陈延军、副部长曹亚玲。
    典礼上,陕钢培训学院院长毋长庆介绍了龙钢电大的发展历程,通过生动的例子,强调了要“活到老、学到老”,并表示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将会加大管理力度,为企业输送更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龙钢电大科长申莹芬宣读了《龙钢电大教学管理办法》,要求学员、遵章守纪,严以律己,顺利完成学业。行政人事部副部长曹亚玲宣读了龙钢电大2013年度优秀学员名单。毋长庆院长、陈延军部长为优秀学员郭国娜、董善昆、王京侠、段甜甜进行了颁奖。优秀学员及新生代表就在职学习的方式方法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见解。
     陈延军部长对2014级新生分析了企业现状,以及产品升级后对人才的需求,鼓励大家树立信心、珍惜机会、转变观念,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的同时,遵章守纪,全方位提升自己。(申莹芬 李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