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4年党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5-04    作者:王俊妮    来源:党群工作部    
0

    本网讯   1月17日,龙钢集团党委在柞水禹龙晨昇酒店召开2014年党群工作会议。集团公司领导许晓增、董银师、史明奇、陈辉、刘光明、陈改先、马永杰、王小军、严鹏霄,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委、纪委、工会负责人、党群工作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银师作了《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 创新而为 助推企业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党建工作、钢铁美丽花、宣传思想、文化软实力、党风廉政建设、和谐企业建设六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3年党群工作,强调今年要着重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增强转型发展推动力;二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转型发展保证力;三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党建工作政治引领力;四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文明创建工作内生力,五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力;六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企业文化建设软实力;七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各级干部队伍战斗力;八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增强企业转型发展向心力。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史明奇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2013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随后,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分别与各驻外基层党群组织签订了2014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夯实了工作责任。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陈辉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级“三会”精神   在2014年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作用的通知》,号召各级党群组织要积极承担使命,充分发挥作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许晓增做了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建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反四风,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要紧紧围绕全年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提升党群组织的服务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级“三会”精神,把全员思想统一到两级“三会”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年180亿元营业收入、9000万元利润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到加快战略转型,发展非钢产业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