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机关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薛若兰    
0

集团机关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2月28日,陕钢集团改革领导小组会后,集团机关立即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根据总体改革部署,对集团机关改革调整后十个部门职能与职责划归进行了审议并交换意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会议。

集团机关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对集团机关机构改革推进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集团机关改革工作要根据集团改革领导小组总体工作安排,按时间节点扎实落实、提速推进,各子公司根据集团总体要求配合好并落实好本单位改革工作,全系统提前筹划好各阶段、各环节改革工作,确保节奏紧凑、高效保质、按期完成“双百行动”改革目标。

集团机关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指出,集团机关机构改革要坚持业务第一的原则,把业务管理落到实处。在薪酬管理上,突出“两挂钩”,即突出经营效益与领导干部收入挂钩,突出劳动生产率与员工收入挂钩,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同时,对集团与各子公司的职责界定要责权对等、职责细化、程序优化。

集团公司各领导分别从经营管理、资金管理、安全环保管理、考核管理、废钢管理、标准化管理、信访稳定管理等方面,就集团总部部门职能职责界定提出修订意见。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光明汇报了机关改革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求是公司经理马敏就集团总部机关部门职能说明书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就部门职能说明书纷纷交流了意见建议。(薛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