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郭尚斌    
0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交流

313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副院长冯超、院长助理、世界金属导报社社长付静等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总会计师宋天锁,总经济师王红章,副总工程师许宏安及党群工作部、战略投资部、办公室、安全生产部、运营改善部、汉钢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双方就扩大宣传、产品转型、标准修订、信息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交流

会上,杨海峰首先对马军院长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走访表示欢迎,感谢研究院前期为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提供的业务帮助和服务。在听取双方相关人员的业务介绍和探讨后,杨海峰指出,一是希望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和定期互访交流机制,加深双方业务合作;二是做深做实陕钢产品调整、产业升级工作,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探索研发体制、产品方向和产业规划,加快培育汉中钢铁制品产业集群;三是在标准修订上继续深化合作、细化标准分类、规范市场秩序,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参与合作的良好局面;四是在信息和技术服务提升方面多帮助多支持,努力做强企业人才队伍,补足智能制造短板,为百年陕钢筑牢基础。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院长马军一行来陕钢集团走访交流

马军对陕钢集团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将继续改进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做朋友的态度对接合作,加强与陕钢的沟通交流联系,建立可持续、长久的、相互信任的战略伙伴关系,为陕钢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工作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服务支持。

陈敏锋、王红章、冯超分别对未来双方合作领域提出了意见建议,世界金属导报、冶金信息研究所、冶金标准化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的开展情况,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具体合作模式、路径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郭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