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与康智咨询公司领导座谈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薛若兰    
0

陕钢集团与康智咨询公司领导座谈

5月21日下午,陕钢集团与康智咨询公司双方领导座谈,就加强陕钢集团混改工作学习交流、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总经理助理宗卫东,总经济师王红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杨海峰在会上指出,陕钢集团今年被列为陕西省国资委拟混改企业名单,是大势所趋、政治使命,也是陕钢集团打造有竞争力和创新力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的战略任务和机遇,希望康智咨询公司结合陕钢企业现状在国企混改方面为陕钢集团传道授业解惑,深入考量陕钢混改需要解决的问题、达到的目标、预期的效果,同时,为陕钢集团汉中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建立适合的激励机制,为新产品开发战略储备工作完善机制建设。

 

康智咨询公司总经理佟虎围绕混合所有制改革阐述了国企混改的原则、目的、途径、模式、关键点等内容,强调了混改对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企业竞争力、增强职工凝结力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和重要作用。

目前,陕钢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在紧锣密鼓地做前期有关准备工作。(薛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