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承诺牢记心 安全生产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04    作者:卫焕芳    
0

签名承诺牢记心 安全生产促发展

6月3日,陕钢集团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以及在家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安全工作的庄严承诺和保障安全的责任担当。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时间安排在6月1日至6月30日,共有启动仪式、安全生产宣传“七进”活动、研讨交流、隐患排查治理、隐患整改“回头看”、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员工安全素质提升、安全生产书画摄影大赛、应急演练、科普宣传等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将安全风险化解于无形,实现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活动号召集团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守护好生命红线,以安全之桨、撑发展之舟,用每位干部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行万里,改革发展大飞越。(卫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