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峰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郭尚斌    
0
杨海峰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6月17日,陕钢集团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宣布机关改革后部门干部任免决定。集团党委各领导及机关各部门正副职、高级经理以上人员等参加会议。
 
杨海峰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在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首先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陕钢机关改革各方面高度关注、寄予厚望,希望新任职的干部厘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在对冲市场风险中体现自身价值和能力,证明改革的效果,实现机关效能、工作水准大幅提高,最终提升企业竞争力实力。
 
针对机关部门今后的工作,杨海峰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党上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要在走在前列,做示范、做表率,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角色,真正把“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干部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心系员工、感恩陕钢。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一切为了陕钢发展,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宗旨,做人做事时刻想着一线的广大职工,朝着有利于职工工作生活、有利于陕钢改革发展的方向努力,为实现企业愿景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三是履职尽责、从严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心无旁骛干事业,把工作职责坚决扛起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岗位合同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提升集团整体综合竞争力。四是发挥职能、做强陕钢。机关的一切改革都要体现到总部职能强化、效能提升上来,要站在陕钢长远发展的高度,对标行业先进,切实践行“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化解市场风险,变危机为动力,努力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走在前列。
 
杨海峰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在廉政谈话时,杨海峰还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工作标准要求,要深刻认识廉政法规考试和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认真领会谈话精神。一是珍惜政治生命成事业,廉洁自律,不越雷池,不迷失自我。二是依纪依法治企勇担当,坚守规矩,锐意进取,敢于同一切不良现象作斗争。三是为做强做优陕钢做贡献,目标高远,脚踏实地,与企业共奋进、共成长。
 
杨海峰对机关干部提出了新要求
王俊龙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上岗的干部要适应改革发展新要求,全面提升工作的专业水准;要勤奋敬业敢担当,切实完成好企业中心工作任务;要守住底线,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郭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