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2019年对标管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靳光辉    
0

6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对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8年优秀管理实践成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领导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双管单位负责人、企管、财务、对标管理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对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一是对标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人人对标、全面对标”的浓厚氛围;二是对标方法深入基层,激发了基层管理新活力;三是对标交流广泛深入,实现了成果共享精准对标;四是对标指标持续优化,提升了企业竞争力。针对对标管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目前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在发展理念、工作标准、工作效能上还存在一定差距,要将福建三钢集团定位标杆单位,通过全方位的对标交流学习,找差距,认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他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要盯紧年度目标任务,以追赶超越的精神,以“消耗极限、管理极致、质量极品、反映迅速”的理念,分别从牢固树立发展站位、大力提振对标工作精神、坚持对标找差自主创新、严格落实对标考核等四方面入手,扎扎实实开展对标工作,为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宣读了优秀管理实践成果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管理实践成果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入围奖,共计27个。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夯实对标管理基础,要加强对标工作协调联动机制,共同研究分析指标,通过明确责任更好地保证对标工作的深入推进;二要突出实践特色,促进管理工作上水平,要充分利用对标信息平台,实现对标管理常态化,准确把握对标重点,不断推进对标工作的有效提升;三要抓好关键环节,切实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消耗极限、管理极致、质量极品、反映迅速”的理念,坚持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实,努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王红章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下一阶段对标管理工作。

2018年度管理实践成果一等奖

2018年度管理实践成果二等奖

2018年度管理实践成果三等奖

2018年度管理实践成果优秀奖

会上,各子公司及试点单位代表汇报了对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靳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