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投集团纪委书记周望春一行来陕钢集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靳光辉    
0

 

7月9日上午,陕西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周望春带领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来陕钢集团交流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总经理助理宗卫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周望春详细介绍了陕西交投集团的企业概况、组织架构、人员结构、主营业务等方面情况。他指出,陕钢集团在职业经理人、三项机制等方面已经走在了省属企业前列,并表示希望能从三项机制、干部管理体系、职业经理人等方面“取得真经”。

杨世礼首先对周望春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陕钢集团成立背景、成长经历、产品结构、装备水平、组织构架、改革发展等方面情况后,表示愿开诚布公地将陕钢集团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作法与交投集团交流共享,双方共同进步。他同时还就发挥国企优势、扩大双方合作提出建议。

王俊龙着重从陕钢集团基本情况,以及经营管理、职业经理人、收入决定、干部管理、监督评价、法人治理等方面的机制改革向与会人员作了详细的说明。

调研中,陕西交投集团各专业口就干部管理、资金流程、党委会前置程序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靳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