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陈蝶    
0

7月25日,陕钢集团在本部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宣布了陕煤集团关于宗卫东同志任免有关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干部及各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对宗卫东担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表示祝贺,他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贯彻陕煤集团安排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听指挥,把思想统一到陕钢集团的全面布局、重点任务上来,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二是要建设团结和谐的干部队伍,加强团结精神,更要有协作能力,真正把团结作为一种能力和境界来提升;三是要主动担责、各司其职、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拳头攻坚克难,凝聚合力推动发展,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浓厚氛围。

在反馈会议精神传达会上,杨海峰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集团上下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各级领导一定要带头抓好、以身作则,抓住党委、抓住领导班子、抓住党员这几个关键点,明确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三是要强化措施抓好整改。要从细化方案、落实到人;动态管理、挂账销号;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等方面抓好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全文传达了陕煤集团有关巡视整改工作安排、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的反馈意见;集团审计监察部总经理吉晓龙了传达高山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长庆传达了杨照乾代表陕煤集团党委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陕煤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

会议中,受陕煤集团组织部委托,王俊龙宣布了陕煤集团关于宗卫东职务任免的决定,宗卫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