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中国史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丁旭    
0

8月12日,陕钢集团党委在集团机关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新中国史——《波澜壮阔、彪炳史册的70年》及陕煤集团《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办法》等内容。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部门正、副职参加了学习。集团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主持会议。
 

杨海峰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从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杨海峰要求,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全体党员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学习上下功夫,要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坚持守正创新,举理论学习之旗提高党性修养,守初心使命之旗强化担当作为,擎自我革命之旗不断追求进步,永远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杨海峰要求,在当前市场大幅波动不利因素的情况下,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党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集团上下要紧张起来、高效化围绕年度目标主动担当,把陕钢多年集聚的力量、潜力释放出来,不断提高在行业内竞争力、影响力。要统筹安排好经营生产、安全环保、改革稳定等工作,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和畏难情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我们自己的事办好,体现出每个人应有担当,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出每个人的应有力量。(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