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第十一期班组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杨林茹    
0

8月19日下午,来自各单位不同岗位的班组长、各级团干、优秀青年代表、业务骨干和中层管理人员的180余名陕钢集团第十一期班组长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欢聚在柞水禹龙晨昇酒店,共同参加本期的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开始前,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为第十一期全体学员讲授了题为《全面深化班组建设 推动陕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课程,他从陕钢集团基本情况、发展战略、改革实践、现状分析、班组建设的重要地位以及对班组长的期望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课程,同时,他要求,一是班组长必须适应新形势、顺应新趋势,要在集团改革发展实践中有更大更显著的作为;二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静心深学、勤思善悟、相互交流经验、启发思路,力争在思想上、工作方法上、职业观等方面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并能够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所悟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三是以本次培训为起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科学管理意识,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共同将企业的班组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崭新的层次,带出一支工作好,团结好、风气好,战斗力、执行力过硬的队伍,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企业的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敏锋出席结业典礼并对本期培训做了讲话,提出了提升软实力、讲好陕钢故事,彰显陕钢新形象的要求,总结了本次培训工作的特点,即“三个难得”和“三个非常可佳”,提出了“两个非常期待”并向全体学员和培训教师表达了“两个感谢”和“一个祝愿”。

8月15日的开班典礼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提出的一要提素质,练就高强本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三基,提质增效,增强企业内生动力;三要讲担当,知行合一,为企业发展再建新功的总要求后,180余名学员经过五天的培训,共同学习了挖掘沟通潜力、职场商务礼仪、创新思维工具与流程、安全管理技能提升与消防安全、班组长必备技能提升等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结业典礼上表彰奖励了20名优秀学员、积极分子,来自各单位的5名优秀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杨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