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举办2019年会计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刘宣明    
0

为了帮助财务人员深入理解、运用新会计准则和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提高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素养和税务管理能力,8月21-22日,集团公司财务资产部在禹龙国际酒店5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陕钢集团2019年度会计继续教育培训。集团本部及子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经管院刘海峰副教授、财院张秀芳副教授,讲解了《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主要内容包括准则修订的背景、准则修订的主要内容、新准则的执行时间、特定交易(或事项)的处理、合同成本等,以及《增值税深化改革专题》《个人所得税工资薪酬、专项附加扣除新规详解》,重点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事项的公告进行了全面解读。授课老师内容非常丰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深受参培人员的认可和喜爱。培训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会计知识考试。

参培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集团公司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使大家能及时掌握新财税政策,在做中学,学中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支持集团公司经营管理决策。(刘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