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研究院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张建    
0

8月27日上午,陕钢集团钢铁研究院在集团公司八楼第一会议室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会,集团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钢铁研究院院长杨海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多的关注全局,精细筹划眼前工作,把集团党政确定的战略、任务、目标落实好,要不断关注市场变化,及时调整措施、经营、资金各项资源。他要求,一是在东进南下、深耕细作上下功夫,把营销工作做到极致;二是不断完善、优化产业链相关工作,提升集团竞争力;三是不断提升高端化、品牌化,有效提升集团产业产品的整体水平;四是坚持“发挥国企优势,学习民营机制”的改革理念,不断完善和优化集团体制机制实现行业先进。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他强调,集团所有领导干部要拿出短期、中期、长远的应对策略并运用到工作当中,让陕钢集团在面对“寒冷的冬季”时做一个“有准备的人”。

发布会上,钢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窦力威做了题为《严峻的挑战》的汇报,分析了钢材价格下滑、钢企盈利水平下降的原因,总结了行业总体运行情况和外部变化对陕钢可能带来的影响,阐述了陕钢集团产业链完善与拓展及同行业协同发展情况。(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