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机关举办健康体检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吴桐    
0

为进一步落实职工健康福利,全面提高陕钢集团职工的健康水平,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打造“健康陕钢”,8月27日下午,陕钢集团在禹龙国际酒店5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集团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马茂教授,做了题为《企业健康管理的关键问题》的讲座。马教授从健康管理学科的使命、中国面临的健康问题、慢病主要危险因素、企业健康管理分析、1+X个性化体检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重点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在体检项目选择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还进行了一对一沟通,针对每个人的健康状况,为大家制定“1+X”个性化体检项目。
讲座结束后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提升了健康意识,丰富健康知识,使大家对健康体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积极争当各部门的“健康明白人”,为实现“健康陕钢”而努力奋斗。

据悉,陕钢集团作为陕西省健康联盟“健康管理进企业”两家试点单位之一,将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职工健康管理、就医绿色通道、灾害救援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吴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