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2019年7-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靳光辉    
0
陕钢集团召开2019年7-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9月11日下午,陕钢集团在本部召开2019年7-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回顾了7、8月份生产经营工作,分析研究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及集团双管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陕钢集团召开2019年7-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世礼对各单位工作汇报作了点评。他指出,7-8月份集团公司在价格下跌、普指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下,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是生产系统基本实现了安全生产、环保运营、稳定顺行,特别是8月份粗钢产量突破了110万吨大关;二是营业收入、粗钢产量等指标实现了年度目标进度,同比也有增长;三是龙钢集团连续四个月盈利,8月份再创新高。他对集团上下的工作给予肯定。
  针对后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不动摇;二是全面加强全系统稳定顺行、强化供销工作,扎实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以及做好新增贸易收入等经营管理工作;三是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四是要继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五是组织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市场严峻形势下,不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同时要善于发现自身问题,发挥领导干部的“主心骨”作用,率先垂范、坚定信心,眼睛向内、苦练内功,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力争使全体干部职工安全感得到落实、获得感得到提高、幸福感得到提升、自豪感得到增强,真真正正为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而不懈奋斗。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运营改善部部长王红章从大数据角度分析了7、8月份生产经营运行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各子公司、双管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7、8月份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不足,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