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建选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郭尚斌 潘志峰    
0

9月26日,陕煤集团副总经理尚建选,技术研究院科研管理部部长宋飞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汉中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筹建,陕钢集团总工程师韦武强、副总工程师许宏安以及战略投资部、汉中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筹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汉中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公司筹建办对公司的目标定位、组织机构、科研流程、市场服务和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尚建选对陕钢集团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方面的创新思路和全局规划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创新研究院公司是陕钢集团产品结构优化升级、是应对市场变化的重要举措,要大胆创新、先行先试,陕煤集团将从各方面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就做好做实创新研究院,他指出,陕钢集团钢铁产业创新研究院各级领导重视、工作思路完整、班子配备周全,一定要打好根基、提高站位,尽快运作起来;研究院研发工作要拓展范围、丰富产品、注重服务、提升实效,系统规划好试验项目;研究院要打破固有的科研思维模式,以高效合作为目标,切实树立担当精神,优化工作流程,抓牢关键点的风险防控;研究院要把激励机制打造为重要优势,全面激发研发团队、上下游客户参与项目的积极性,真正把“五创新五聚集”战略落到实处,打造陕煤集团科研体制改革样板。

韦武强对研究院公司的模拟运行、机制创新、筹建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希望陕煤集团在政策上继续给予支持,陕钢集团将紧盯目标、开阔思路积极做好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各项工作。(郭尚斌  潘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