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丁旭    
0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月14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各领导,机关部门正副职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龙主持,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10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及央视《对话》-中国产业地标从“钢的城”到“芯的城”等视频。学习了中国建材、中国联通混改成功案例解析,重点学习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求是》2019/19?作者:习近平)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王俊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和把握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大论断,坚决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到“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断提升境界、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二是领导干部要坚持学而思、学而行,坚持认识论和实践论相统一,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斗争精神促进事物变革,以斗争精神推动企业发展。三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混改相关政策,提高认识、消除误区。学习借鉴中国建材、中国联通混改的成功经验,将混改和转型升级相结合,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中省、陕煤集团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积极推进混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