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掀起学习《榜样4》的热潮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陈蝶    
0

 

根据《陕煤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1021日晚8:00,陕钢集团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全集团共2000余人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榜样4》。

陕钢集团掀起学习《榜样4》的热潮

集团机关党委

陕钢集团掀起学习《榜样4》的热潮

汉钢公司党委

陕钢集团掀起学习《榜样4》的热潮

龙钢公司炼钢厂机关党支部

陕钢集团掀起学习《榜样4》的热潮

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机关党支部

《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榜样的先进事迹,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 “看榜样、学榜样,争做新时代的榜样”,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立足岗位、干在实处,忠于职业、奉献事业,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和奋力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1021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迅速下发《陕钢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的通知》,安排部署各单位采取集中收看、分散收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陕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学习,要求机关及所属各单位党委把观看学习《榜样4》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陕钢集团党委下一步还将继续安排中心组党支部集体学习观看,通过作交流、说心得、见行动,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我们取得更大进步。(陈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