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丁旭    
0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陕钢集团党委在8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开展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廉”警示教育。集团各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了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陕钢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杨海峰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讲好中国制度故事,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制度自信。
  杨海峰要求,各级党组织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国家治理体系是由众多子系统构成的复杂系统,国有企业是党领导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内在关系,要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做出示范。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制度执行力,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制度依法依规治企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杨海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筑牢思想防线。积极推动集团治理管控现代化,完善企业约束制衡治理体系,构建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
  杨海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洁身自好,把他律要求转化为内在追求,带头率先垂范执行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认真对照反思,时刻审视自己、检查自己、要求自己。